天天百科

“欢度重阳”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市中医院南山康养中心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0月14日,“欢度重阳”文化惠民演出在市中医院南山康养中心精彩上演,为老人们送上一顿文化大餐,与老人们共同欢度重阳节。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市文化馆、铜官区文旅局承办,市中医医院南山康养中心、市黄梅戏剧协会协办。

整场文艺演出以黄梅戏为主线,黄梅戏《打猪草》、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黄梅戏《送行话别》等经典选段精彩纷呈,颇具特色,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的笑声连连和阵阵掌声,幸福洋溢在这群老人们的心间,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展现出老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热爱和向往,也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铜陵市文化馆十分重视和关注特殊群体工作,常态化开展送文艺演出进敬老院,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努力在全社会引导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铜陵市文旅局_工作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欢度重阳”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市中医院南山康养中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