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有多少女人因为“作”(失去了自己的幸福)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之前大S与老公参加节目的时候,说出了著名的“剥虾论”,认为女生只应该吃男生剥的虾,之后张雨绮透过一档恋爱节目,疑似间接回应了这个理论:虾不自己剥,吃着多不过瘾,不自己剥虾的女人,太作了吧!

的确,大S的剥虾论,就属于作的一种行为,不过,小作可以调节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气氛,也是一种情调,大作就挺伤害男女之间的感情了。随后大S的老公回应了剥虾论,言语表现的十分的理解老婆,看来在他们夫妻之间,这种行为应该只算是小作怡情了。

小作和大作,其实是比较难以区分的,因为有的人吃这一套,而有的人就讨厌这一套,但是有2种“作”法,不管是什么场景,都不会让男人觉得喜欢!

1,“剥虾论”的升级版

女人只吃自己男人剥的虾是一种情调,但是不分场合的要求剥虾,就是情商低下了。小左有次和朋友聚餐,除了哥们小王,剩下的人都没带家属,小王的女友表现也还行,刚开始有些别扭的几个哥们,慢慢的就放松了,小王开心的加入了话题,几个男人聊得正开心,但是气氛突然降至了冰点!

为什么呢?原因是小王的女友,突然看着餐桌不动筷子冷着脸,小王问了句:怎么了,你不是最爱吃虾了?

女友没好气的说:“你以前说会一直给我剥虾的,怎么现在不给我剥了?就知道和哥们聊天,我不重要吗?”

几个哥们感到十分的尴尬!

2,自言自语,顾影自怜

还有一种做法,也让人受不了。比如说,一个女人回到家,突然发现冰箱不制冷了,然后打电话给老公。

女人:“冰箱坏了,不制冷了!怎么回事啊!”老公:“你先检查检查,插头都插好了没有?”女人:“哎呀,冰箱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就坏了!”老公:“那你先检查插头插好没?”女人:“我冰冻的冰淇淋都化了,我本来想直接吃的。”老公(无奈的语气):“先检查下插头吧!”女人:“你的声音怎么有点不耐烦,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嫌我烦了?”老公:“我没呀,你先检查检查——”

女人:“哼,我就知道你肯定是不爱我了,嫌弃我烦了,我真是有毛病,居然给你打电话!”

老公听着挂断的电话忙音,无奈的叹了口气。

结语:女人偶尔的作,是一种情调,一种风情,但是一定要分场合,有些正经些的场合,不适合情人之间的打情骂俏,也不适合发脾气似的作,出现问题的时候,男人一般是想怎么解决问题,女人却都能扯到,那个男人爱不爱她!这都是很作的行为了!

即使一个男人再爱这个女人,迟早一天也会被这个女人作跑了!女人在还无法掌握,作的程度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做比较好哦!

如果觉得《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有多少女人因为“作”(失去了自己的幸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