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酸奶美容的功效居然这么神奇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酸奶是我们常吃的一种奶制品,里面富含乳酸菌,富含钙质元素,有很好的促进消化和补钙的功效。同时,酸奶还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能够预防色斑,在延缓衰老方面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不但可以吃,也可以用酸奶做成面膜,能够促进皮肤的美白,在预防皱纹,预防痤疮方面的效果也很好。

草莓面膜 击退痘痘:4粒草莓、1小匙面粉、少许酸奶、1小匙蜂蜜。用清水冲洗干净草莓,榨出汁。将面粉混合酸奶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在抹湿的脸上涂抹上草莓面膜,保留15分钟再洗去。

纯酸奶面膜 清洁肌肤:在小钵中放入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搅拌均匀成浓稠的酸奶糊。在全脸涂抹均匀,静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蜂蜜酸奶面膜 保湿不干燥: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后拨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酸奶是很多女性大爱的饮品,好喝的酸奶中含有钾、锌、维生素B2及其他生物活性物质,常饮用还具有降低血压、预防脑中风、抑制胆固醇升高及提高心脏功能等辅助治疗心血管性疾病的多种功效。除此之外,其实酸奶还具有神奇的美容功效。下面,护肤达人教你巧用酸奶做面膜,祛痘美白两不误。

如果觉得《酸奶美容的功效居然这么神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