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隔离效果很不错的几款隔离霜 水感透亮不花妆(吃土也用得起)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隔离效果很不错的几款隔离霜,水感透亮不花妆,吃土也用得起

不管上不上妆,仙女们日常出门都需要抹一层隔离哦!隔离不仅能保护我们的肌肤远离紫外线、空气中的污染物,同时还有防晒的效果!隔离能够很好的隔离彩妆和外界的污染物,对于那些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说隔离是最不可或缺的。但是很多女生经济能力有限,所以在选择隔离的时候,就只能优先选择一些平价隔离,下面就给各位小仙女们推荐几款好用的平价隔离霜吧!

得鲜小灯泡隔离

这款隔离霜我以前上学的时候用过粉色的那只,它的质地非常滋润,混干和干皮一定会喜欢,因为我妈就觉得这个润润的很好用,粉嫩嫩擦在脸上的提亮肤色还还不假白。有三种颜色,蓝色绿色和粉色,粉色不分人群,而且全脸可用。抹完全脸后确实有灯泡的感觉亮亮的,干皮和混干想要打造出水光感,上妆前可以涂全脸哦。

自然堂隔离霜

自然堂隔离霜里面含有丰富的植物提取物,比如龙头竹提取物,莲花提取物,白睡莲花提取物,透明质酸等等,成分很温和,能够对皮肤起到多层隔离保护肌肤的作用,其次能够达到肌肤水油平衡的作用,使肌肤处于水润的状态,最后就是能够起到锁水柔肤的作用,在护肤的同时还能够起到滋养皮肤的作用。

芷轩堂修颜隔离霜

这款隔离霜最惹人喜欢的就是它的颜值了,光看外面就让人过目不忘了。绿色款的比较适合痘痘肌或者是有红血丝的皮肤,用起来不仅水润清透,还不会的闷痘感觉,用过之后上妆服帖还自然。另外紫色款的隔离比较适合黄皮肤的姑娘,有修颜提亮肤色的效果。它的外壳真的是很高大上,里面好像一颗颗珍珠一样,它们看起来不仅颜值高,并且对皮肤还有滋养保湿的作用呢。

纽西之谜隔离霜

纽西之谜隔离霜是一款可以打出水珠的隔离霜,使用起来不油腻,不浮粉,不脱妆,也不会假白!用手就能轻易涂开,轻薄又服帖,并且自然水润~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成分,添加了高山雪绒花、澳洲坚果籽油、欧锦葵花、羽衣草、黄花九轮草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提取物。具有保湿护肤的功效,呵护肌肤更关心你,担心化妆伤皮肤的妹子也可以放心入手!

如果觉得《隔离效果很不错的几款隔离霜 水感透亮不花妆(吃土也用得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