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亭举办健康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

2023-06-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1月12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健康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进一一步扩大保亭在健康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产业投资落地。

推介会现场(蔡光晟 摄)

推介会上,保亭县围绕保亭康养产业政策进行解读,发布了健康产业概况、生态环境状况、环境教育、服务信息和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信息,并就保亭健康产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回答媒体提问。

据了解,保亭县将构建健康产业全链条,重点打造以气候治疗、气候康养为核心的热带雨林温泉康养度假宜居地,在全县形成“一核三区五中心”的健康产业布局。

推介会现场(蔡光晟 摄)

推介会上,海南省气候中心主任研究员张京红还作了《气候康养 仙境保亭》的专题报告。报告指出,保亭生态环境优越,达到“气候康养地”评价标准,为科学利用保亭独特气候资源,提升优质旅游景区度假区、休闲区知名度,打造一个全域、全季康养旅游的“海南气候康养县”提供数据实证和科学依据。

副县长冯亚全、张保山出席推介会。(文宏武 蔡光晟)

(责任编辑 :欧云海)

【来源:中国经济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保亭举办健康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