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40岁女人别总一身黑(学日系博主无龄感穿搭)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女人到了中年可能有的人会觉得除了黑白灰好像就找不到更合适自己的严肃的了,加上随着年龄的增大带来的身材困扰,于是到了秋冬就很喜欢一身黑的穿搭,觉得既显瘦又低调沉稳,但其实黑色搭配不好不仅不显瘦还会让肤色显得暗淡无光,不提气色。

那我们就可以借鉴一下网上一些穿搭博主,比如这位来自日本的博主,他的身高只有153,却气场十足,既低调又时髦。但是首先要学会穿搭,其次衣服的质感是很重要的,可以看到她的衣服质感是很好的。

加白色来过渡

她的很多穿搭都是以黑色为主调,但是一点都不显沉闷老气,秘诀就是用白色来过渡并起到提亮的效果。

奶茶色尽显温柔女人味

温柔的奶茶色像是给皮肤打了一道柔光,会让整个人散发着一种优雅从容的知性魅力,细腻柔和的羊绒衫也是能凸显出成熟女性的气质。

这样的搭配不挑年龄,无论是20、30、40还是50岁都可以驾驭。

不管潮流往哪里吹,羊绒衫是永远屹立不倒,各个大牌每年都会出的款,也是大家逛街时,看到就不会犹豫想入的单品!MISS宝姿、芭莎歌娣现有一批品牌撤柜的羊绒衫、大衣,价格非常的实惠,喜欢的宝宝们可以关注我们,来直播间看看!

如果觉得《40岁女人别总一身黑(学日系博主无龄感穿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