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西红柿美国人用来美容 中国人当垃圾扔了(殊不知特养颜真可惜)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美国人早把西红柿列为了十大美容食品之一,,德国人则把西红柿称为“神奇之果”。西红柿之色来自花色素苷,西红柿之香来自木糖醇,香甜扑鼻的西红柿就是肌肤的营养之源,其含有的膳食纤维是橙子的两倍,所以润肠开胃,美丽肌肤才会轻而易举。

西红柿黄焖牛肉

材料:牛肉1000克,西红柿500克,高汤500毫升,植物油、花椒油、酱油、水淀粉各50克,料酒15克,白糖150克,味精5克,大料5辦,葱20克,姜10克。

做法:将牛肉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葱姜,大料,煮开,煮至用筷子能扎透肉块为止。

2,将西红柿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剥去皮,去掉子,切成小象眼块,放在另一锅内,加入白糖100克煮透,倒出备用。

3,将煮透的牛肉捞出晾凉,切成之2厘米见方的块,锅内加入少许油,放入大料,炸成金黄色,再放入葱、姜、料酒,酱油、味精、余下的白糖、高汤,搅匀,放入牛肉,用小火煮5分钟,将西红柿的糖汁滗去后放入锅内,再煮2~3分钟,待汤汁煮浓,用水淀粉勾芡,淋入花椒油即可。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方便呢。而且口感美味,很好吃哦。西红柿的营养又丰富,当早餐饼是非常棒的。感谢您的阅读,如果你也喜欢做饭,欢迎关注我,我每天都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制作简单的家常食谱和我家的早餐,欢迎一起交流、分享下厨经验哦。这东西美国一斤几千美元,中国人不认识都扔了,其实特养人真可惜

如果觉得《这西红柿美国人用来美容 中国人当垃圾扔了(殊不知特养颜真可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