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乌镇大会马云 马化腾(丁磊等大佬现身 京东大哥刘强东去哪了)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互联网这个江湖上,乌镇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群雄聚会”了。这个位于浙江的水乡除了怡人的景色外,众多互联网大佬的齐聚一堂才是真正吸引全中国目光的重要原因。而在2017年出名的乌镇饭局中则微妙的分成了两派,但是当年的乌镇聚会中无论哪一边都看不到马云的身影。而在今年,马云出席乌镇会议,刘强东却没有出现了。

在本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全国的互联网大佬从各地来到乌镇参加会议。而在晚间,“饭局”照常开展,除了今年马云出席外,上一年都有参加饭局的张朝阳、丁磊、周鸿祎都坐在了一起。四人坐在江边谈笑风生,吃着丁磊网易旗下的黄酒和点心还聊起了金庸,即使被众人围着这些大佬也一样酒照喝话照聊,而用网易CEO丁磊的话说,白天这里是庙堂,到了晚上就是江湖。

而在这个江湖中,今年却少了“武林高手”刘强东的影子。刘强东可以说是上一年乌镇饭局的牵头人之一,甚至网传为东兴饭局,和丁磊的饭局针锋相对。而近年九月的刘强东美国性侵案后就非常低调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不单止是乌镇会议没有出席,就连多个原本该出现的重要场合刘强东都神秘缺席了。乌镇饭局不在;十月底公布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没有他的名字;9月17日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马云、马化腾、雷军等大佬都去了,他也不在。这一系列的“无故缺席”不禁很多网友猜测是否和此前的性侵案有关。

此后,刘强东比以前更少出现了,唯一出现的时候就只是在朋友圈为京东物流全货机打call,也让人知道他还没进去这个重要信息。当然,这也只是玩笑话,刘强东无论有没有性侵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更重要的是在未来刘强东何时才能重设自己的形象在公众面前出现?一代宗师何时才能重出江湖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觉得《乌镇大会马云 马化腾(丁磊等大佬现身 京东大哥刘强东去哪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