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国际大健康文化节暨国际大健康全产业链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国际大健康文化节暨国际大健康全产业链博览会(以下简称:国康健博会)于2021年9月24至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数百家来自健康农业、沉香产业链、医疗保健器械、个人护理、健康睡眠等众多大健康领域的参展商带来了全新的技术、产品、资本和商业模式。

据介绍,本届国康健博会由国康展览(广东)有限公司、广州祉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利兴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奋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沉香产业分会、广东省沉香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农工党主党广东省委员会、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贵阳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国康健博会组委会执行主席董祉童在开幕式上介绍,国康健博会以“大健康、大产业、大格局、大平台、大未来”为宗旨,精准定位全方位打造大健康领域“新、奇、特、高、精、尖”的国际大健康平台,携手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康健博会将深化全产业链务实合作,推动大健康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协同促进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加快形成产学研协调发展、政商企合力推进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共同打造好大健康产业交流平台,协力把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开幕式现场同时举行了多项签约仪式及《国康云展》发布仪式,并对多位国康健博会组委会副主席进行了授牌。

南方日报记者 欧旭江

如果觉得《国际大健康文化节暨国际大健康全产业链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