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直男告别“多喝热水”的高颜值姨妈神器——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宝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左点——为健康多做点。艾灸对于人体健康来说有非常大的功效,《本草纲目》指出:脐腹畏冷者,以熟艾入布袋兜其脐腹,妙不可言。宫寒体虚的女性,经常艾灸腹部穴位会有很大帮助。艾灸的功效非常好,但传统艾灸需要点燃艾条,且需一定技术,非常不方便。随着进入智能时代,传统的中医和智能技术相结合,左点智能艾灸宝应运而生,无明火烟雾,且支持智能控制,可放心给爸妈使用。

●包装

艾灸宝包装采用白色硬纸壳,正面印着艾灸宝渲染图,直观了解产品外观,红色的品牌logo非常醒目,增强了品牌标识。背面则为产品标识,本款产品为: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宝(女王粉)。本款产品还可接入米家,用米家APP智能控制,采用蓝牙连接。

●开箱

打开包装盒,这个酷似大号苹果鼠标的产品便是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宝。艾灸宝放置在海绵里面,防止运输以及搬动碰撞。旁边还有两个盒子,放着配件。

配件方面,厂商出厂配备了艾饼以及数据线。和传统艾灸一样需使用艾条,只不过本款使用的是艾饼,同样也是消耗品,用完后可自行购买。配备了一根数据线,供后续充电。

●外观

左点艾灸宝外观像是一个大号鼠标,圆弧形设计非常贴合身躯。正面采用透明白色塑料,中间印着品牌logo。整体看起来颜值还不错,白色风格非常百搭。腰带采用粉色设计,白色搭配粉丝还不错,总体来说,颜值挺高。

●功能

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宝集合艾灸、石墨烯热敷、震动按摩三大功能。三大功能可单独使用,平常不艾灸时,也可按按摩 。三个功能都有实体按键,操作方便。

艾灸宝采用石墨烯导热,石墨烯蜂巢式的碳分子结构,导热性能极佳,达成设定温度速度非常快,仅需5秒。实际体验过程中,确实非常快,感觉暖暖的,非常舒适。

艾灸宝当然是主打艾灸的啦,旋扣式设计,取放艾饼非常方便。艾灸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振动按摩,三挡震动波段可供自己选择。

●续航

左点小艾智能暖灸宝内置3000mAh可充电锂电池,续航持久。艾灸、石墨烯加热、按摩同时开启运行时,也可使用3小时,可供一家人使用,还。同时艾灸宝采用的是type-c充电接口,充电更方便。

●使用方法

艾灸宝可以接入米家APP,通过蓝牙连接进行智能控制。同时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控制。支持自定义功能时间,以及功能档位。我们只需自己安放艾饼即可。同时也可用实体按键操作,非常方便。

艾灸宝内置了温度传感器 ,可防止高温,实现自动断电。同时采用MCU控制芯片,定向传递热能,智能控温,1挡70℃ 2挡 80℃ 3挡90℃。

●使用感受

艾灸宝采用了海岛丝的面料包裹,使用时非常舒适,非常亲肤。热敷效果挺好,升温速度快,使用时感觉腹部非常暖,特别适合女生姨妈时使用,直男再也不用说多喝热水了,赶紧送一个给女朋友。按摩振动的也挺舒服,有三个档位,初次使用,建议使用低档位。几天的使用下来,艾灸宝真的非常舒适,无论是热敷,还是按摩都给我带了非常舒适的体验。

●总结一下

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宝这款产品非常使用女生使用,尤其是经常熬夜 ,经期不适,痛经体寒的女生。总体来说,该款产品兼有艾灸,热敷,按摩功能,适用场景丰富,实际体验下来,给我的感受非常舒适。直男们,赶紧买个送给女朋友,不要再说"多喝热水!"

如果觉得《让直男告别“多喝热水”的高颜值姨妈神器——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