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秦皇岛打响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百日会战”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月12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检支队按照国家局、省局、市局的关于开展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百日会战”的行动要求,对全市保健品销售、冠以养生授课名义等场所进行了排查和检查。

行动中,市局经检支队支队长王晔兵亲自挂帅,带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专案组”不等不靠,根据已知线索逐一排查,了解情况。期间,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秦皇岛广电万家老年快乐营”一举打掉,并对其虚假宣传,违法直销等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同时,对位于海港区红桥市场内正在授课的“养元堂”进行了检查,扣押和清理了该场所用于授课宣传的各类设施,并耐心劝说一些来听课体验“养生”设施的老年人离开,宣传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

此次行动综合施治,深挖细查,彻底整治乱象,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权益,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震慑犯罪,严厉震慑了保健品市场违法违规经营的现象。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杨琦)

如果觉得《秦皇岛打响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百日会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