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涪陵创新计算机学校2021年秋女生生理常识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1年9月22日晚,我校在大操场举办2021年秋女生生理常识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执行校长胡本瑜主持,由吴媛媛老师主讲,学校全体女生参会听讲。

会上,吴媛媛老师讲解了关于女生青春期生理的发展变化、怎样做个美丽的女孩、正确认识纪律与个性的关系、正确看待和处理与男同学的交往,不要过早陷入感情的漩涡以及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做个自强自立的女孩。

胡本瑜校长强调学生时期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该是按时就寝、按时起床、饮食均匀、适量运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注重个人卫生、防止过分装扮自己的外表,多和室友、同学交流,敢于向老师、闺蜜(同性)倾诉自己的内心世界,保持积极阳光心态,做一个阳光的女孩。

如果觉得《涪陵创新计算机学校2021年秋女生生理常识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