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唐山骄傲(唐山宴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特色文化美食旅游目的地”大奖)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19年12月16日,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在成都举行。此次峰会面向全国旅游品牌颁发了30个奖项,唐山宴荣获河北省唯一一家饮食文化类奖项——“中国最具影响力特色文化美食旅游目的地”奖,得到中国营销协会会长等各位嘉宾评委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唐山宴总经理王华(左三)上台领奖

本次峰会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中国旅游热线、四川省旅游业商会、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联合主办。

唐山宴是唐山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一路走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唐山宴是唐山在转型升级中倾情打造城市发展的新名片、新地标。唐山宴深度挖掘保护唐山美食文化资源,弘扬唐山传统美食文化,向全世界展示舌尖上的唐山,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唐山、走进唐山、爱上唐山。

【唐山宴宣传片】

2019年唐山宴全年接待情况

1

累计接待游客达230多万人

2

累计接待外地游客100多万人

3

累计接受CCTV央视采访及宣传报道10余次

4

累计接受各界新闻媒体采访及宣传报道10余次

5

累计接待各界知名人士近万人

6

累计接待外宾游客近万人

7

累计接待北京天津及周边学生研学近百次,多达2万多人

来源:唐山文旅文化

严正声明

未经官方授权,其他媒体或个人不得私自转载或抓取本公众号信息。如若发现信息不实、不全等,对我局造成负面或不良影响,将予以追究相应责任!

TangShanTourism

新唐山 心体验

唐山,想不到的美!

立足京津冀 面向海内外

如果觉得《唐山骄傲(唐山宴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特色文化美食旅游目的地”大奖)》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