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营养品包装设计光是高端好看还远远不够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开始今天的内容前,先和唐风汉韵包装创意设计来思考一个问题:营养品是需要一个纯粹好看的包装,还是通过包装走近用户的心,满足他们的需求?

用心感悟 拒绝冷漠

营养品包装设计追求高端及科技感已然成为现在的主流,时代在飞速发展,各种高科技、潮流智能使年轻人的生活变得方便快捷,却将中老年人拒之门外,这是一种冷漠。“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中老年人是社会最后的脊梁,不该被信息时代“抛弃”。

而以中老年人为主流群体的保健产品,更应该多些人文关怀和思考,设计多从他们的心理特征、行为习惯入手,而不是仅仅追求表面华丽和年轻人的赞叹。

高颜值 更要有内容输出

和年轻人追求文化内涵和高颜值相比,中老年人更需要专业严谨的包装使他们信服,以及方便直接的设计来提升消费体验。

唐风汉韵包装创意选用代表了平稳和信任的深海蓝作为包装的底色。顶部的色彩渐变,仿佛海下折射的光晕,给人一种深邃庄重的视觉观感,也和产品原料来自“海中鲨鱼的软骨”相符,整个色彩基调沉稳而高贵。

主视觉是弯曲的膝盖骨关节,点缀写有“产品主成分”的气泡,产品功能一目了然。即便是识字不多的人,也能看图理解功能含义。

品名采用大字号设计,字体规范整洁,没有凌乱的设计干扰视觉,使中老年人在识别购买药品的过程更加简单;产品功能“增加骨密度”五个字更是用红底白字突出显示,使消费者在终端挑选时更加高效,对品牌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如果觉得《营养品包装设计光是高端好看还远远不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