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真强 吉林把悬念维持到最后一分钟(发言欠考虑教练可能吃罚单)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CBA联赛常规赛第五轮,新疆与吉林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相遇,面对这场积分榜榜首之争,两队之间的争夺格外激烈,经过一番鏖战,主场作战的新疆以112-107五分的微弱优势笑到最后,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球队开赛至今尚未尝败绩,而“巨人杀手”吉林则终止连胜。

不得不佩服,吉林这支小球队真的强,第四轮在主场爆冷广东还不完全是运气的成分,在琼斯带领下,客场作战的吉林居然在首节打出梦幻般的开局。一上来吉林进入状态就明显比新疆快,以11-4反客为主,顽强的防守单节逼出新疆八次失误,并以28-21领先第一节。

慢热的新疆适应吉林的防守后逐渐开始追分,直到第二节最后四十多秒时,才将最大11分的分差迫近到只有1分,下半场阵容更加厚的新疆菜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吉林反而成为了追赶者,最后两分钟决胜时刻,吉林队的失误和篮板球的控制都出现了一点问题,最终遗憾五分之差输掉比赛。

原本吉林这场比赛虽败犹荣,但赛后主教练王晗的采访发言可能面临处罚。赛后的采访中王晗讲到:“从技术环节来说,我们给对手前场篮板球给得太多了,后场篮板球也保护得不好,进攻上有几个处理球有些急躁。这场球在我心目中,我觉得我们就是胜利者。”。

主教练王晗看似在夸自己的球员,其实,结合比赛的过程,最后两分钟,王晗对裁判的判罚还是有保留意见,与新疆同小组的吉林今后还会和新疆在常规赛期间还有三场比赛,如果王晗的赛后采访表达的是遗憾那就有点牵强,这段讲话事实上是有所指,主教练这种变相的“评论”裁判不知会不会受到联赛公司的补充处罚,如果果真如此,王晗可能为这句怨言很肯能被追加处罚。

这场比赛可谓精彩。吉林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气势,开局下马威也几次打停新疆,展现了强队克星的特点,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关键时刻也屡屡有人站出来,琼斯苦撑42分钟拿下三双,崔晋铭六投四中的三分球,姜伟泽八投五中的三分,让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过,直到最后一分钟胜利悬念依然在,但是末节最后时刻的几次失误成为转折,让新疆抓住了机会牢牢把握领先优势,最终赢得胜利。

裁判有没有问题,联赛公司会在裁判报告中予以说明,吉林惜败,作为主教练无疑是沮丧的,但吉林最后时刻的罚球命中率下降、代怀博最后两分钟的失误、最后一分钟连丢三个后场篮板,等等这些,都说明吉林自己没能处理好细节,僵持阶段的经验多少还是与新疆有差距,赛后这番含沙射影的“把戏”估计难逃CBA联赛公司注意,至于会不会领罚单还要拭目以待。

力克九冠王广东,最后时刻五分憾负新疆,现在这支吉林都是强队眼中难啃的骨头,王晗没必要不点名质疑,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晋级季后赛才是球队常规赛终极目标。

如果觉得《真强 吉林把悬念维持到最后一分钟(发言欠考虑教练可能吃罚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