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期货之路:一个大神的最终赢利感受

2024-02-03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5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这段简介内容可以开始描述一个期货大神在从业多年之后的心路历程和感悟。可以介绍他在期货市场上的辉煌表现和赢利经验,以及他所面临的挑战和困扰。同时,也可以提及他最终取得的成功和对赢利的感受,包括对市场的洞察力和情感上的体验。最后,可以总结他在期货交易中的成长和获得的启示,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期许,展现他作为一个期货大神的独特魅力和智慧。

文中为一名期货大神的封贴之作:“交易已无秘密,从此离开,能见到此篇的人是缘分。”

很多年后,诸位事业有成时,期待还记得有此篇,与意中人结个善缘,永久性封笔。

我一直都觉得日K的中后期均线具备可逆性,100亿资产逆势也是死。

我还在前边已说过:每一根中级均线趁势的合理跌破或站在,打开的全是宏伟的发展趋势市场行情,逆之则死。

他们意味着的是一种经济发展大势或产品大势,反映了众多的宏观经济的刻骨铭心基本面,在一定的时间窗口,基本上没人能够 更改这类趁势。只能大家对这类势的了解难以言表了,才可以有彻底的自信心去运行大波段。例如,上证指数合理跌穿60日均线,我想问一下天地有几人会随意更改这类势呢?

有些人说我是轻仓死扛?我的前提条件是牢固的趁势观+科学研究的相对性大的止损,这一“相对性大”并不是大家所了解的无穷大,牢固的趁势观,更并不是大家这种倒了1-5年的人所了解的势。

道氏很早已极为恰当的强调,趋势性(PRIMARYTREND)是没法被控制的。

巴林银行的李森,在1996年,以100亿美金逆日K的60日均线,开多纳斯达克指数,只3-4个月时间就被市场杀死了。

我对K的中后期均线与30分K的小势的中后期均线,有非常的敬畏之心,一个是分辨趁势的根据,一个是具体步骤的根据。

一个好的观众就可以了。我追求完美的是普普通通平静的日常生活,诚挚的盆友与坦诚相待。我不会期待期货人的飘浮,不自信,盲目跟风自傲的,缺失客观的心理现象在这篇贴下。普普通通中的平静就是我较大的追求完美。

这位40年人生道路工作经验的期货人,用“孢子”这个词来对比期货市场的市场行情。

一个纵横股市40年的老年人,其理解能力与所亲身经历的交易的沧桑,难道说没有好多个三五年工作经验的小孩子刻骨铭心?

孢子的生生灭灭瓦解组成也是多么的的不能揣摩。

当一个定法(指标值)升高到交易系统与程序交易,基础也是摧毁的刚开始。孢子与市场行情一样,处于不明的无限转变当中。

均线系统实际上是更为深奥的指标值之一,它的较大使用价值并不是固定不动呆板的应用其某一均线,只是在转变在应用。均线自身便是一个无限转变的孢子。我在害怕用某一固定不动均线去刷单,不管一切周期时间。我做不了也不明白很小的势,我为自己留充足的时间去思索剖析评定做计划。

勤做功课,用心剖析与做计划,是在某一特殊时间窗口贴近与切合市场的发展趋势的近道。

世尊说法,无法可得。一切有为法,皆是梦幻泡影。金融业市场的一切有为法,一样是梦幻泡影。

全部的法,只是是某一个市场行情,某一个时间范围,某一个种类,将会非常好的参照。如果你迷信愚痴的觉得,找到定法,那但是就是你的一厢情愿。自己从来不觉得有比均线更强的指标值,均线都不应该迷信,更何况其他?均线必须用心剖析,实际难题深入分析,勤作课程,相对性的更切合市场,难道说有定法能够 处理这不能揣摩的市场行情?

大家全部的开仓的,止损的,止盈的疑惑,跟我说没有丝毫用途,大家应当问一下自己,问一下自己每日做的课程是否足够。

每日不做交易的课程,迷信大神,坚信定法的人,不过是最愚昧最懒散最游手好闲的一类人。

想以定法来一劳永逸。

全部的开仓平仓全部的止损止盈全是你心中中的法(参照)的多头空头变化的一个全过程。

期货市场总有人要赢利,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如果觉得《期货之路:一个大神的最终赢利感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3 22:35╰じ☆veぷ〆殤ぁ︶ ̄﹏[贵州省网友]43.241.199.135
    作为一个期货新手,大神的经验对我来说非常宝贵,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
    顶0踩0
  2. 2024-02-03 22:31飘零的风[上海市网友]103.230.198.127
    大神的分享让我对期货投资充满信心,期待更多类似的经验交流。
    顶2踩0
  3. 2024-02-03 22:28ㄣ ゅ魚ルゅ づ[黑龙江省网友]47.119.17.70
    很有启发性的文章,看完之后更加坚定了我学习期货交易的决心。
    顶2踩0
  4. 2024-02-03 22:25ヽ夏忆年[黑龙江省网友]103.192.252.137
    这篇文章让我对期货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神的经验真是令人佩服。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