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内江市老体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周年文艺表演暨老年人穴位健身操比赛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作为内江市体育局的外宣员,我6月18日现场采访到:6月18日,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老体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表演”暨2021年内江市老年人穴位健身操比赛在梅家山体育馆举行。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内江市老体协主席、市政府原副市长肖和联,内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出席。

上午9时,内江市老体协主席、市政府原副市长肖和联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满怀深情地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和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倾吐了每一个享受幸福美好生活的中国人无比骄傲自豪的心声。并指出,全市各级老体协和各老年人体育队伍要借庆祝建党100周年东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老体协工作要求,积极有序开展好各项老年体育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为内江建设体育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表演开幕。

全场人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

市老体协各直属俱乐部的文艺表演热烈喜庆,丰富多彩,有激情欢快的舞蹈《寻梦那片热土》,有气势磅礴的京剧表演唱《我是中国人》,有优雅婀娜的旗袍秀《祝福祖国》,有豪情满怀的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有雄壮有力的歌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所有节目汇成了一道“热情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庆祝活动结束后,举行了2021年内江市老年人穴位健身操比赛,威远、隆昌、资中代表队以及东兴区直属队、东兴区牵手队、市健身操舞队共6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2017-2020年度广场健身舞竞赛规则,各代表队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内江市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技艺。经过比拼,兴区直属队、市健身操舞队、隆昌代表队、威远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如果觉得《内江市老体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周年文艺表演暨老年人穴位健身操比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