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黑糖怎么吃(原来有这三种吃法)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众所周知,黑糖具有养血散寒、活血化瘀的功效,除此之外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因此备受人们的喜欢。可是这么好的黑糖怎么吃才能够即不破坏其营养素又能好吃呢?其实是有三种方法可以做到的,黑糖姜茶就是其中之一。

1.黑糖姜茶

在早春的时候,大家可以煮一些黑糖姜茶来喝,这样可以有效地起到驱寒暖胃的作用。具体的做法,是取适量的老姜和黑糖。然后等水烧开以后,将老姜和黑糖放入其中,直到黑糖完全融化即可,一般情况下,两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

2.黑糖椰果布丁

黑糖椰果布丁具有着很好的养血美容的作用,对女性朋友来说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具体的做法是先取一个鸡蛋将蛋白打散,然后将牛奶用微波炉加热到40°左右,再慢慢的倒入鸡蛋当中。一边到一边搅拌,这就成了布丁液,然后在将布丁液放到蒸锅中,蒸15分钟左右,最后将黑糖和椰果浇在布丁表面上即可。

3.黑糖糕

黑糖也是可以做成糕点的,而且起到很好的养胃强身的作用,具体的做法是先用适量的温开水将黑糖搅拌均匀,然后放入低筋面粉马铃薯淀粉和泡打粉一起进行搅拌,最后倒入磨具当中撒上芝麻,放到蒸锅当中用中火蒸30分钟左右即可。

黑糖怎么吃?上文当中已经为我们介绍了三种比较常见的黑糖的吃法,不管是哪一种吃法,对我们的身体的好处都是非常多的。而且不同的吃法具有不同的作用,如果有需要的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择。

如果觉得《黑糖怎么吃(原来有这三种吃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