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韩式烤肉攻略|邹立国煎肉食材家庭版(味正好吃)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若想在家实现烤肉自由,手中得有份腌制和蘸料配方。而众多烤肉品类中,大家对韩式烤肉的喜爱值呼声最高。

烤肉界吃货的扛把子——国二哥,给大家整理份腌制韩式烤肉的配方和蘸料配方,毫不夸张的说,一点不输韩式烤肉店。

食材の选择

牛肉、羊肉、猪肉这三个肉类,是吃烤肉必备的食材,不知道咋选的,国二哥教你们一个方便的招,直接到邹立国火锅煎烤食材超市挑选即可,“假肉一斤、赔偿五万”,在这你只会选到新鲜现切的鲜嫩食材。

腌制の方法

肉选对,就是腌制的步骤,想要吃到正宗的韩式烤肉,腌制的时候,自然不得马虎,牛、羊、肉腌制上多少有些区别,具体如下:

·牛肉腌制·

牛上脑或者牛眼肉切薄片,放入盐,黑胡椒或咖喱粉,蚝油,牛肉粉,食用油,半个鸡蛋液

·羊肉腌制·

羊排切薄片或者切成骰子块放入:食用油,盐,蚝油,糖,洋葱丝,孜然粉,鸡粉,半个鸡蛋液

·猪肉腌制·

五花肉切厚片,淋入一点食用油,一点盐,其他什么也不用放,烤原味蘸干料裹上生菜最赞

点缀の蘸料

国二哥觉得吃韩式烤肉最好双碟搭配,我整理了三种吃韩式烤肉必备的蘸料配方。

经典甜辣口,食材用到韩式辣酱,倒一点雪碧稀释,撒入白芝麻和香油

咸口,吃烤肉离不开麻酱的,可以试试芝麻酱+盐水+糖+葱花+香菜

干碟,吃韩式烤肉若没干碟,口感多少差点啥,干碟的配比要相同,白芝麻+熟花生碎+辣椒粉+孜然

这份攻略在手,在家吃到正宗的韩式烤肉,一点不是难事,重点是经济实惠。

如果觉得《韩式烤肉攻略|邹立国煎肉食材家庭版(味正好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