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江苏 常熟~解锁禁毒“网红月”(“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晚会)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六月,不仅有儿童节、端午节,还有“国际禁毒日”。

1987年,联合国将每年的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与毒品作斗争。

2010年,国家禁毒办、中宣部、教育部等18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并明确每年6月为“全民禁毒宣传月”。

为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今年六月,常熟市禁毒委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晚会,线上有奖禁毒知识竞赛、新媒体矩阵禁毒公益广告联动发布、“不让毒品进校园”以及禁毒宣讲基层行等系列活动,全面掀起虞城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热潮。

2020年常熟市“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禁毒宣传晚会在古里镇举行,标志着今年常熟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常熟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市禁毒办、市自强服务社、全市网格员代表,古里镇村民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古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顾雪峰对古里镇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争创第二轮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示范点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鼓励全镇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公益事业,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常熟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卫东肯定了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围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和《常熟市禁毒工作三年规划》相关要求对2020年我市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宣布2020年常熟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正式启动。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古里中学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中小学生自觉树立先锋意识,积极投身禁毒宣传中,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

晚会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的散打表演中拉开序幕,多个紧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的节目陆续登场,节目表演间隙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寓教于乐。

如果觉得《江苏 常熟~解锁禁毒“网红月”(“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晚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