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奋力奔跑+合力攻坚: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最新进展揭秘

2024-02-06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7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最新消息显示,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工程正在全面推进中。作为“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重点项目之一,这一工程汇集了各方力量,取得了显著进展。三期工程将进一步完善湘潭绕城线路网,提升交通运输效率,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目前,工程团队已完成了前期勘察设计工作,开始进入施工阶段。项目部表示将充分发挥合作力量,确保工程质量、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预计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沿线交通压力,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为当地经济腾飞注入新动力。

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建设项目作为全市重点项目之一,为加快推进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项目建设进度,9月10日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11楼会议室,召开了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施工图编审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义军主持,项目建设单位SPV公司、省交通勘察设计院、中路虎臣、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育才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科、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公路建设专家参加了会议。

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上各单位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刘义军强调,需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责任意识;面对困难要及时沟通解决,迎难而上,意志决心不能改变;对待工作要细心和有耐心,使项目各阶段顺利推进。最后,会议明确了相关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务必全力以赴,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确保G320三期项目突破难点,加速推进。

通讯员:郭湘 龙文清

【来源:湘潭交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

如果觉得《奋力奔跑+合力攻坚: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最新进展揭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6 19:41☆☆的微笑[吉林省网友]203.76.170.197
    绕城线三期的建设离不开各方的合力攻坚,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基建工程。
    顶4踩0
  2. 2024-02-06 19:30そsky[台湾省网友]103.61.179.54
    这个好消息太让人振奋了,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的进展让人对城市发展更有信心了!
    顶0踩0
  3. 2024-02-06 19:20丝雨寒祭秋[广西网友]103.17.160.117
    湘潭绕城线三期的建设速度真是惊人,希望早日通车,让大家出行更加顺畅。
    顶2踩0
  4. 2024-02-06 19:09云卷云舒的逝去![贵州省网友]150.223.114.40
    听说绕城线三期要开通了,终于可以告别城市交通拥堵的噩梦了!
    顶3踩0
  5. 2024-02-06 18:59我日![香港网友]27.112.80.43
    太棒了,期待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的完成,让出行更加便利!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