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NBA待到45岁 字母哥向往双冠军(欲跟维金斯争养生记录吗)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分享!关注喜球者,专注热爱。

“我的目标是总冠军和篮球世界杯前三,拿不到我不会退役,我可以打到45岁”,这是字母哥亲口说出的话。

字母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设定了目标,而且两个目标都不会轻易达到。

并没有给自个任何退路,一心只想达成目标,不成不罢休。

不知科蜜是否感受到,字母哥这精神挺曼巴的。

的确,在字母哥给老科通过电话后,老科给字母哥设定的MVP目标达成了。

也许这一通电话,真的有让字母哥学到东西,还把曼巴精神刻在内心。

不过应该没有给字母哥设定职业生涯要打到45岁的目标,但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打到45岁。

从夺冠和前三的目标来看,前无古人敢保证,但豪言放出去还是有勇气的。

只是自认为可以打到45岁,这个话说得有点早,就连养生泡枸杞的维金斯都不敢说,还是说想要跟嘴哥争养生记录?

一贯身体素质为历史级别的詹姆斯,也只能和湖人签下2年短约,那可是35岁也不敢保证状态是否会下滑的年龄。

回顾历史,有效证明的历史最老效力球员,是44岁还在打球的威利斯。

记录保持至今,还无人能破,就连贾巴尔也望尘莫及。

字母哥如今才26岁,现在说以后能在NBA待多久,还是言之过早了。

至于总冠军和篮球世界杯前三,目标更是难实现。

进入联盟7年来,仅4进季后赛,还未有闯进总决赛的机会。

更多时候来说,闯进季后赛,只要限制住字母哥,雄鹿进攻就停滞,也就意味着被淘汰。

虽然常规赛字母哥能大杀四方,带领雄鹿稳居东部第一,但是每到季后赛就失算。

连续几年的铩羽而归,就有了休赛期雄鹿的大动作补强。

可关键还是字母哥,没有射程这一短板已是家喻户晓,自然防字母哥就轻松多了。

有办法限制主力,也就少不了热火可以在季后赛横扫雄鹿。

若没有意识到短板并加速成长,雄鹿新赛季还是会遭遇同样的结果。

就算字母哥打满全场,与巴特勒带领热火一样,和湖人拼到最后一刻,还是拱手让出奖杯。

不仅过度消耗字母哥的身体机能,还会越用越废。

重点就在于,字母哥需要向联盟第一人学习,起初身体打球改变到用技巧打球。

单看世界杯上的战绩,14年希腊男篮能站在前十的位置,到19年跌出前十。

拥有字母哥的希腊队,算不是世界强队,但有字母哥的存在也不能靠个人能力带领球队前进。

主要还是字母哥打法单一,多数依靠身体打球,想要挑战高手林立的美国队,还是有一大截差距。

话说,能在NBA带领球队杀进总决赛并夺冠,是否就意味着字母哥能带领希腊队打进世界杯前三呢。

岁月悠长,字母哥能否突破个人上限,需要时间见证。

但字母哥想要在NBA待到45岁,距离那天还有19个年头,显然是不现实的。

当务之急,还是先决定去哪队,或者签下合同吧。

如果觉得《在NBA待到45岁 字母哥向往双冠军(欲跟维金斯争养生记录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