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季如何保健养生 运动很重要

2023-06-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今天小编为广大图钉们分享下有关春季如何保健养生 运动很重要的生活小常识,精心推荐的内容喜欢大家喜欢,点个赞会让小编更有更新的动力哦!

延伸阅读:

幼儿夏季饮食小常识

春季正是孩子生长发育较快的时候,所以在春季父母们更应该多注意孩子的饮食,幼儿春季饮食小常识让父母更明白孩子的身体需注意哪些跟进。为了适应春天干燥的气候,父母们在为孩子安排春季饮食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幼儿春季饮食小常识1、多吃含自然糖分的食物:春季可以用加餐的方式给孩子补充热量和营养物质。适宜的加餐时间为上午10-11时,下午3-5时,加餐食品可选花生米、红薯干、栗子、葡萄干、果脯、蜂蜜水等含有自然糖分的食品。

幼儿春季饮食小常识2、少味精:未经里的谷氨酸对人体不利,摄入过多的味精,会影响儿童的食欲,导致消化道功能紊乱,影响某些营养的摄取,不利于儿童的生长和发育。

幼儿春季饮食小常识3、多补充维生素c:春季多风,气候干燥,易引发出血症,维生素c对防止出血有很好的作用,必须及时供给。补充维生素c的方式也有两种:其一是服用维生素c片,其二是尽量多吃些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柑橘、苹果、西红柿、萝卜、大枣等。

幼儿春季饮食小常识4、少酱油:酱油是由发酵制成的,虽然含有多种微生物对人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儿童胃酸分泌少,肠的吸收功能不强,摄入多种微生物容易引起儿童产生反应性疾病,如肠炎、腹泻等。

如果觉得《春季如何保健养生 运动很重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