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性多吃燕麦可增加睾丸素

2023-06-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古言有人云:养生者,不过慎起居饮食,节声色罢了。节在未病之前,而服药在已病以后。养生之道如今愈被重视,下面小编给大家普及下男性多吃燕麦可增加睾丸素,不懂的赶紧看过来!

两性养生保健调查研究人员让一些中年男子食用燕麦制成的天然植物养生保健品,4周后发现,这些男子体内的游离睾丸素水平上升了27%。先前睾丸素水平越低的人,治疗效果就越明显。

两性养生保健调查研究人员说,成年人体内睾丸素水平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因此,一些中老年男子易出现性欲低下和勃起障碍等症状。燕麦能促使人体释放睾丸素,长期服用能使上述症状得到改善。

两性养生保健调查研究同时表明,燕麦对提高女性性欲也有帮助。尤其是更年期女性,可适当食用燕麦。

两性养生保健调查研究人员特别强调说,过量食用燕麦可能会对人体有害,所以,燕麦虽有药用,但只能适量食用。

男人养生相关推荐

男人每日必吃的三种食物

男人为什么要经常剃须

男人壮阳方法有哪些

男人的运动减肥技巧

男人如何缩小毛孔

男人容易忽视的8种小细节

男人穿什么内裤最健康

肾虚的原因有哪些

男性冬季养生小常识

男人为什么会遗精

男人的三角地带如何清洗

男人如何保养私处

如果觉得《男性多吃燕麦可增加睾丸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