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七式简易减肥操 懒人也能轻松瘦身

2023-06-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拥有完美身段可以轻松增加魅力,那么如何才能成功瘦身呢?不妨来学习小编下面介绍的七式简易减肥操 懒人也能轻松瘦身,坚持就是胜利哦~

减肥总被认为是很难的事情,运动和节食减肥都难接受。那么如何轻松快速减肥呢?其实减肥说简单,也可以很简单的,俗话说滴水穿石。同理,简单的动作长久坚持下去一定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爱美的朋友们,只要利用好饭后时间做这七式简易减肥操,懒人也能轻松瘦身哦。

1、手扶椅背后跨步

站姿,手扶椅背。右脚向后跨,重心放在左侧,膝盖慢慢弯曲下压,保持10—15秒,重复10次后换边。

2、背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双手抓住桌子边缘,下巴内收,用力将坐着的椅子往后方推,直到双手完全伸直为止,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3、腰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双脚与肩同宽,上半身前倾,向双腿中间弯下,胸部贴到大腿后,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4、转体运动

坐在椅子上,背挺直。以左肩带动上半身慢慢向左侧扭转,直到腰部微微紧绷为止,持续—秒,重复次,换边进行。

5、站姿弯腰

站姿,双脚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慢慢前倾,直到背部微微紧绷,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6、单侧盘坐身体下压

坐姿,双腿伸直,左腿弯曲拉近身体,脚踝贴紧右大腿内侧,手臂伸直,上半身前倾,直到双手扶住右脚尖,胸部贴近大腿,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7、上背伸展运动

跪姿,向前趴,双手尽可能向前伸展,同时将肩膀下压,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瘦身相关推荐

局部瘦身手部刮痧法初级瑜伽瘦身最快的秘诀瑜伽腹部减肥方法
燃脂跳绳极速减肥瘦身方法瑜伽瘦身轻松塑造好身型减肥瘦身玉米汁制作
瘦身毛巾操瘦脚如何能够健康减肥瘦身轻松燃脂瘦身动作推荐
健康减肥瘦身精品食谱如何减肥瘦身最健康营养健康瘦身法心态篇

如果觉得《七式简易减肥操 懒人也能轻松瘦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