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抹灰的技巧与手法

2023-06-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步骤/方式1

应当从上往下的顺序施工。首先要将基面清洁好,比方墙面的灰尘要扫干净,洞口修补好其次进行底层抹灰,厚度控制在5-9mm左右然后进行中层抹灰,厚度控制在5-12mm最后一步是面层抹灰,厚度控制在2-5毫米mm,应留意它的总厚度不可以超过35mm。

步骤/方式2

开始,在做抹灰工作前需要将基面打扫干净,施工的时候一定要逐层开始,同时每一层的抹灰不可以过厚。抹灰中应当将间隔的时间控制好,抹灰完成后应当马上浇水保护,这样能够避免出现裂缝和空鼓。还有,在装置门窗中的尺寸要精准,且四周要留下抹灰量,这样能避免抹灰收口。

步骤/方式3

在做抹灰工程时,能够将接搓放在不起眼的地方,免得接搓凹凸不平,破坏美观。在做抹灰前应当将混凝土的外表凿毛,之后洒水湿润,紧接着涂上一比一的水泥砂浆,在墙面彻底的湿润后,工序能够同时进行,这样能够提升施工速度。

步骤/方式4

要是墙壁不做任何的涂饰,这需要选用一样厂家和一样批号的水泥砂浆,做罩面压光期间不可以在相同的地方抹压很多次,免得墙面色彩深浅不同。还有,抹灰工程应当找专业老师傅来帮忙,别自己随意的施工,免得破坏施工效果。

如果觉得《抹灰的技巧与手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