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迷你运动轻松做美腿女人

2023-06-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9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肚子上的赘肉,或者是手臂上的拜拜肉,抑或是大腿上肉肉,把自个包裹的严严实实,你是不是现已受够了这么做!不管你是哪一种情况,是时候瘦腿了。

只要坐着就可以做的迷你运动,我都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通告的空档、讲电话聊天的时候,把握时间,边看边练的。有小萝卜的美眉可以勤加练习,久了就可以拔萝卜,不会被小兔追着跑!

进阶功夫一式:小腿塑型

a. 坐在椅子上,将两腿或一腿伸直,和地面平行。

b. 脚板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慢慢用力将它往下压,压到和地面平行后,维持五秒钟静止。

c. 再慢慢将脚板立回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的位置。一次连续重复动作十下后可稍作休息,再进行下一轮。妳就可以感觉到小腿肌肉明显的在做拉匀的运动。 d. 建议每天做三到四轮,小腿线条在半个月后就可以看出进步的效果。

延伸阅读:

瘦腿小方法 睡前轻松瘦腿操

一、缓慢抬起双脚,将枕头夹在小腿之中,直到双腿与身体成90度,来回往复 8~10组。

二、仰卧姿势躺于地板上,双脚踝交叉曲膝,将双手置于臀部下面。抬起双腿,保持这个姿势伸展膝盖交叉的脚朝天花板用力抬起,尽量伸展双膝,以收缩大腿肌肉。以15-20次为一组动作、做1-3组。

三、用双膝夹住枕头,坐在床上,合力向内挤压。将枕头对折后,夹在双膝间,用力挤压数十次。

四、双腿的脚踝部夹住枕头、挤压俯卧在床上,用手腕支撑下颚,双腿的脚踝夹住枕头,合力向内侧挤压。

五、此一动作要领为用力挤压枕头,做15次为一组动作,共做1-3组。

六、仰卧在床上,双脚抬起先后紧绷两只脚的脚尖,双手掌心朝下平放在臀部旁、左右脚的脚尖轮流交替翘起、绷直。左右脚的动作在“1、2”、“1、2”的节奏下,做20-30次为一组动作。共做1-3次,直到小腿感到疲乏为止。

七、在脚尖上,套上毛巾,坐在床上,用力拉扯毛巾使双腿伸直。

八、这个动作要领为,脚尖翘起、绷直,一只脚做6-8次为一组动作;另一只脚的动作要领相同。每只脚各做1-3组。

瘦腿相关推荐

办公室瘦腿的最快方法

什么瘦腿运动减肥方法好

月经期吃哪些水果可以瘦腿

产后如何瘦腿纤腰好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OL瘦腿变身职场美腿女王

改善食谱来教你如何瘦腿

瘦脸瘦腿瘦腰的食物

细数瘦腿方法爬楼梯爬出细腿美臀

三款瘦腿食谱推荐吃出来的细腿

怎么样瘦腿三妙招让粗壮双腿变纤细

如果觉得《迷你运动轻松做美腿女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