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复印店一般用什么复印机

2023-06-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惠普ColorLaserJetProMFPM277dw这台机器是一台彩色激光打印,复印,扫描以及传真多功能一体机,它的分辨率可以达到黑白和彩色都为600dpi,同时有高达十八页每分钟的复印速度,首页复印时间为十三秒。内置无线接口和有线接口。

复印店一般用什么复印机

施乐,不想花太多钱的话,买两台黑白机7080或者6080。彩色的5575,3375。喷墨打印机爱普生1390改外挂墨盒。

基本就够了,成色好点的7080在26000左右,5575在15000左右,喷墨3000多点。施乐二手改蓝图工程机在45000左右。

一分钱一分货,创业初期买个成色新点的,会少换一点硬件,少维护省心。不行的话可以看看当地有没有租的。

至于淘宝上很便宜的,几千块就能买的二手机器,建议多咨询,再生机很多。一万能卖给你,你还价到八千我也能卖,大不了替换几个成色旧的硬件给你就是了,用不了多久你要换硬件还得找我,我赚更多钱

如果觉得《复印店一般用什么复印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