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622开头是哪个地方的电话

2023-06-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尼。是东南亚国家,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相接。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

印尼岛屿分布较为分散,主要有加里曼丹岛、苏门答腊岛、伊里安岛、苏拉威西岛和爪哇岛。各岛内部多崎岖山地和丘陵,仅沿海有狭窄平原,并有浅海和珊瑚环绕。

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温度25~27℃,无四季分别。北部受北半球季风影响,7~9月降水量丰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风影响,12月、1月、2月降水量丰富,年降水量1600~2200毫米。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共有一级行政区(省级)34个,包括3个地方特区和31个省。二级行政区(县/市级)共514个。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首都和最大城市,雅加达也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雅加达作为印尼的经济中心,主要以金融居多,并拥有国内最大的金融和主要工商业机构,雅加达早于15世纪已是重要商港,殖民时代曾是荷属东印度公司总部所在,贸易遍及亚、欧、非三大陆。

印尼是东盟最大的经济体。农业、工业、服务业均在国民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印尼工业发展方向是强化外向型制造业。主要部门有采矿、纺织、轻工等。锡、煤、镍、金、银等矿产产量居世界前列。

如果觉得《622开头是哪个地方的电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