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为什么7楼和11楼的房子不能买

2023-06-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能买7楼的原因:

1、因为7楼处于槽钢层,商品房搭建的槽钢层来说和普通的槽钢房子存在同样的问题,当人在上面走动时会出现一定的晃动声,槽钢规格越小晃动声越大,槽钢规格越大晃动声越小,对生活也会带来一定影响。

2、不能买7楼还有一个原因,七楼的房子主要原因是7楼层正位于扬灰层,不仅仅是室内容易落灰打扫难度比较大,因为扬灰层,空气中有害人体健康颗粒会比较多对于一些易过敏人群来说并不适宜居住。

不能买11楼的原因:

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不宜居住的,处在11楼虽说景观好,便是一到夏天就会热的像蒸笼,11楼的房子价值观,也不是很乐观,出手也慢,价位也跟不上。

1、进出有些不方便。一般水压都较小,对生活有一定影响。卫生间容易产生异味。恐高的人若是居住,会缺乏安全感。

2、视野依旧被遮挡的可能。由于绿化太远,景观稍逊一筹。价格相对较高。

3、采光通风都不好。潮气重,特别是南方。容易受到噪音干扰,如果临街,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也比较严重。被偷盗风险较大。

如果觉得《为什么7楼和11楼的房子不能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