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长虹致品属于长虹吗

2023-06-1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是长虹旗下品牌! 说是广东省广州市长虹金品电子有限公司,跟长虹也没关系,长虹电器 在市场上是非常常见的。种类繁多,私下品牌也多!我们经常接触的一般是长虹的电视、 冰箱 、 空调 等常用 家电 ,但实际上长虹的产品种类是非常多的。公司创建时间早,发展历程很长,是一个老品牌了。因其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可靠,得到很多新老客户的长期信赖。

长虹致品属于长虹吗

很可惜,不是。就是山寨机。 说是广东省广州市长虹致品电子有限公司,实际你很难找到他们,跟长虹也没关系,就是全庸和金庸的差别。

长虹是指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集团或长虹,创始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

长虹致品属于长虹吗

长虹只是电器比较出名,我们一般所说的长虹指长虹电器,但实际长虹是指长虹电子控股集团 公司,包括长虹电器、华意压缩、长虹物流等等,经营范围涉及军工和民用的方方面面——包括家用电器、照明设备、电子产品及元器件、日用金属制品、软件开发及销售 、企业管理咨询 、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化工产品的仓储、货运,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房屋及设备租赁,酒店与餐饮 。

如果觉得《长虹致品属于长虹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