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支付宝支付设置扣款顺序

2023-06-1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机型:苹果6sp 系统_15.6.1 支付宝版本_10.3.0

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设置图标

2进去设置页面后,找到支付设置选项,打开

3进入支付设置,点击 扣款顺序

4进去扣款顺序,把自定义扣款顺序右侧的开关打开,长摁想要调整的扣款方式右侧的☰图标

5按住向上或者向下拖动到想要的顺序位置

6松开手指,可以看到已经设置好支付宝扣款顺序了。

支付宝支付设置扣款顺序

支付宝设置支付扣款顺序,需要在设置页面勾选,允许自定义扣款顺序。

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在右下角点击【我的】选项。

接下来:在弹出的页面右上角点击【设置】的图标,这样就可以进入支付宝设置页面。

然后:点击从上往下数的第二项【支付设置】。

接着,点击【扣款顺序】-【自定义扣款顺序】开关,允许自定义扣款顺序。

最后,长按你想要更换顺序的那张银行卡,上下拖动即可。

支付宝支付设置扣款顺序

1、首先第一步我们打开进入到支付宝应用界面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我的”切换到个人中心界面。

2.根据自己的需求切换到个人中心界面之后,在界面的右上角找到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到应用的设置界面。

3.进入到应用的设置界面之后,我们找到界面中的支付设置这个选项,找到这个选项之后点击进入到其中。

4.下一步进入到支付设置界面之后,在其中就可以看到有扣款顺序这个选项了,需要点击进入到其中。

5.接下来进入到扣款顺序界面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有当前的一些付款顺序了。

6.最后一步我们只需要点击想要调整的付款顺序右边的三条横线图标,长按上下拖动就可以进行顺序的调整。

如果觉得《支付宝支付设置扣款顺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