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西安市2021年取暖费发放条件

2023-06-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发放范围: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城市低保户、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

二、取暖费标准

(一)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每人每个取暖期的取暖费标准由现行标准分别提高到:省级1550元,厅级1100元,处级950元,科级及以下800元。

(二)城市低保户每人每个取暖期取暖费标准由现行标准提高到600元。

(三)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每户每个取暖期取暖费标准由现行标准提高到200元。

三、资金来源

(一)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及离退休人员取暖补贴由同级财政负担差额拨款事业单位由同级财政按现行补助水平予以补贴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自行解决。

(二)城市低保取暖补贴由省级财政和市县财政按取暖费原分担比例共同负担。

(三)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取暖补贴由省级财政负担。

四、企业的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可参照机关事业单位补贴标准执行。增加的职工取暖补贴支出由所在企业负担,可以列入企业生产成本。企业离退休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从统筹基金中支付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按原渠道解决。

西安市2021年取暖费发放条件

2021—2022年采暖季

根据市物价局规定

居民用热每月每平方米

不高于5.8元

非居民用热每月每平方米

不高于7.5元

西安市2021年取暖费发放条件

据有关资料报道,2021年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取暖费发放标准共计2360元,取暖时间是2021年11月15日到2022年3月15日。每年取暖费用发放的时间大概都在10月到11月份,今年到现在还没发放,估计也快了吧,10月不发的话11月份肯定要发,耐心等待吧。

如果觉得《西安市2021年取暖费发放条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