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富滇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

2023-06-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是国企,由多家国有企业持股控股。

富滇银行成立于2007年12月30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云南省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云南人民自己的银行,富滇银行聚焦主业、回归本源、深耕本地、下沉服务,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近年来,我们加速在全省布局设立县域支行,以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为重点,持续通过场景金融建设和多形式站点多措并举支农惠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截止8月初,富滇银行已有173家直属分支机构遍布云南省所辖州市和重庆市,其中县域支行45家

富滇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

这是属于国企的。

富滇银行是属于云南的一家国企银行,主要是集中在云南省发展的,还是很不错的一家银行,拥有很多的金融牌照。

如果觉得《富滇银行是国企还是私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