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8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月供多少划算

2023-06-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首套的新房首付算法是有规定,根据国家的规定,以家庭为单位,只要是首套房子,首付是不能低于总房价的百分之三十的,例如要购买一套价值80万元的房子,那么首付款至少是80万乘以百分之三十也就是24万元。

如果房贷利率是3%的时候,月供2698元,利息总额只有33.1万房贷利率为4%的时候,月供3055元,利息总额是46万房贷利率为5%的时候,月供3436元,利息总额是59.7万房贷利率为6%的时候,月供3837元,利息总额是74.1万。

8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月供多少划算

我的答复是:首付24万,月供3500元。我们在购买房屋的时候,由于房价贵,作为工薪阶层,都会考虑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贷款。一般首付30%即24万元,而每个月的月供根据自己家庭收入来,如果是56万元的贷款,能够公积金贷款最好,如果还得商业贷款,那么只能组合贷款,每个月支付3500元比较合适。谢谢

如果觉得《8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月供多少划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