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黄荣奇真实身高

2023-07-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黄荣奇身高190厘米。

黄荣奇,代表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参加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13年,史鸿飞从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从转会至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2017年7月,史鸿飞转会至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

黄荣奇真实身高

190cm

黄荣奇,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效力于CBA新疆队。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创建于1999年,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和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的职业篮球俱乐部。

球队曾在2016-2017赛季获得CBA常规赛冠军,五次获得CBA亚军。现已发展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中重要的球队之一。

黄荣奇真实身高

黄荣奇身高1米90,是一名后卫队员,最早效力于四川队,后来交易到江苏肯帝亚打了两个赛季,这个赛季又到了新疆队,他投篮不是太稳定

如果觉得《黄荣奇真实身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