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切开的苹果怎样储存

2023-07-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把泡在有盐的水里

苹果切开后,苹果会与空气直接接触让苹果里的铁元素被氧化导致颜色变黄,其实吃不完的苹果应该先放在凉水里然后再凉水里加点盐,这样就可以不会被空气氧化起到保鲜的作用。

2.在苹果切面加点柠檬汁

苹果切开后,可以在苹果的切面加点柠檬汁,这样的苹果切面不会被空气氧化导致颜色变成黄色,而且这样会使苹果的口感保持原有的味道,这样的方法也比较方便有效。

3.把切过的苹果用保鲜膜封住

苹果切开后,可以将切开的苹果用保鲜膜封住,这样可以阻止被空气氧化导致颜色呈黄色,最好放置阴凉处这样可以有效的起到保鲜的作用,让苹果保持它原有的口感。

4.用真空袋保存切过的苹果

苹果切开后,可以将切开的苹果放进真空袋中,这样隔绝空气就不会导致被氧化变色,这样还能延长保鲜时间,但是比较的不易操作。

如果觉得《切开的苹果怎样储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