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汽车上仪表属于三包范围吗

2023-07-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适用三年或六万公里的规定,而且,保修期内更换了部件的,保修期另行重新计算。

     汽车的所有零部件都有质保期,也包括你的仪表,在你的保养手册里写的很清楚,可以看下

       轮胎、灯泡、电池、雨刮片、火花塞、四个滤清器(空空气、空空气、燃油、机油)、制动液、制动摩擦片、遥控电池、离合器片、变速箱油、机油、冷却液、液压油等。都是脆弱的部分。

汽车上仪表属于三包范围吗

仪表盘也是属于三包范围的。

汽车三包政策是零售商业企业对所售商品实行“包修、包换、包退”的简称。指商品进入消费领域后,卖方对买方所购物品负责而采取的在一定限期内的一种信用保证办法。

在三包规定实施之前购买的车辆(即2013年10月1日规定的正式实施之前),不能按照三包规定的条款主张相应的权利,所以建议消费者如果要想享受到三包规定的这种权益的保护的话,一定要在三包规定实施之后再去购买相应的车辆,这样才能取得三包规定的相关权利。

如果觉得《汽车上仪表属于三包范围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