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办理残疾证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23-07-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残疾证是国家对残疾人的认可,发放残疾证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怀,国家对有残疾证的残疾人从资金补助,社会层面的衣食住行等都很关注,所以残疾证对于残疾人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办理残疾证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关于办理残疾证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残疾人办理残疾证只有好处而没有任何坏处这是肯定的,如残疾人办了残疾证拿上残疾证去公交公司可以办理爱心卡有了爱心卡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了,另外出去旅游有好多旅游景点拿上残疾证可以免费进入,残疾证的好处还有很多。

办理残疾证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办残疾证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1、办残疾证,会享受一些政府的优惠,比如乘车免费,也有些地区对于重度残疾还有照顾政策。

2、即使没办残疾证,残疾的手别人也能看见。要培养孩子自强不息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多买些立志的书给孩子看,因为伟大的人物都是残疾人。

如果觉得《办理残疾证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