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夫妻抱着睡的好处和坏处

2023-07-05 分类:百科

好处是可以增进夫妻感情和默契间接提高生活质量夫妻同床睡觉有安慰效应,可增强安全感,有助于降低压力激素皮质醇水平。和谐的夫妻生活有助于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对女性美容养颜和延年益寿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坏处也多比如影响睡眠质量等不过这个的优劣还是要看自己家的实际情况

夫妻抱着睡的好处和坏处

夫妻抱着睡的好处是可以增进感情 ,特别是让女方感觉到自己有所依靠 ,会更爱对方 。

坏处就是会过分拥挤, 而且天气闷热 更容易流汗 。万一里面有一个人睡相不好,那么另一个大概率也睡不好  。此外 还不能除对方有打呼噜这种毛病 

夫妻抱着睡的好处和坏处

好处:

增进肢体接触,通过肢体接触,增进身体荷尔蒙的分泌,两性和谐,维持夫妻之间的感情

坏处:

不利于两人身体血液循环,影响双方呼吸充分的氧气

如果觉得《夫妻抱着睡的好处和坏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