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废旧纸箱是否可以养花

2023-07-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可以。毕竟纸箱被水打湿了就会破,养花都需要泥土,还需要经常给花浇水,潮湿的泥土会慢慢把纸箱浸湿,导致纸箱破烂变形。所以养花的花盆还是要选择具有防水功能的材质塑料盆,陶瓷盆,不锈钢盆也可以。如果觉得纸箱好看,想用纸箱当花盆的话,就只有在纸箱里面放个盆,纸箱底部挖空。

废旧纸箱是否可以养花

可以的

将硬纸箱制作成壁挂式的盆栽,看起来还是挺美观的,非常环保实用的技巧,只需要将硬纸箱装订成矩形花盆就行了,直接放在花架上面,只要浇水适当,这种花盆一般可以使用两年左右,适合栽培草本植物,特别是和栽种一年生植物和小型蔬菜。

废旧纸箱是否可以养花

纸盒可以用来做花盆,平常花友们养花,一般都是购买陶盆瓷盆,其实纸箱纸盒也能用来养花。准备一个纸盒或者小纸箱,里面铺上保鲜袋或者塑料袋,以免过多的水浸烂盒底,底部戳几个孔,方便排水。然后再把花儿种进去就可以了,如果手边有个牛皮纸袋,还可以套个牛皮纸袋,更加漂亮美观。

如果觉得《废旧纸箱是否可以养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