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东莞租房子一般多少钱啊

2023-07-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你好,在东莞租房子一般300~1000元吧。一般你做一个单间的话,五六个平方的话也就是300块钱样子,有两室一厅套间的话,要1000多块钱的样子。

当然了,你去那个郊区租房比如说石龙,石碣就要便宜点,去东莞市内的租话就贵一点,目前东莞租房几年了,没有怎么涨房租,毕竟外来人口流失好多,如今是好多外地人在自己家乡创业上班的。

在东莞租房子一般多少钱啊

在东莞租房子一般多少钱要是要看你在东莞哪一个位置有那么宽,如果你是在市区。在东莞市区租房子,那肯定就是比较贵的,你也知道市区的房价。

肯定是比其他的镇区要贵很多。

如果你是想在东莞其他什么镇区里面租房

那么就比较便宜的,比如说是在寮步镇。便宜的200块钱左右,一个单件。

如果觉得《在东莞租房子一般多少钱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