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发问号高情商回复

2023-07-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们来看问题,高智商。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和女生聊天如何用一个好的开场白,感谢友友提出这么有趣的问题,请勿刷屏、引战嗨。

陌生,一定要,当你发一条短信让对方知道你对她的心意。 是她对你真的很困惑。问号,刚加的微信,直接回复一个叹号回去遇到发问号的。如果要是我就回答你的这句话就是我要的,并且说,遇到发问号的。

女生发早呀,妹子,在干嘛呢

忙吗。

女生发问号高情商回复

女生发问号的高情商回复,如下:

1。我刚才说的,你没听懂吗那我在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一声,我喜欢你。

2。哪句话没听懂我说了那么多句话,我喜欢你这句话,总听懂了吧

3。看不懂就看不懂吧,就当我没说。

4。小傻瓜笨死了,这么简单都看不懂,来,哥哥给你答疑解惑

女生发问号高情商回复

1.女生发问你可以把发问再还回去,让她去确定答案,而不是直接给她答案,这样的话并不会让她觉得新鲜,你把球又抛回去,也是比较的安全,也是比较聪明,不会惹她生气,也是给她答案。

2.女生向你发问也有可能某些不确定或者某方面没有安全感,这就需要你用实际行动去做事情,让她打消这种不安。

如果觉得《女生发问号高情商回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