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星月菩提脖挂夏天能戴吗

2023-07-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夏天能戴

夏天不贴身戴星月菩提脖挂在佩戴的时候,最好不要贴身戴着,因为长时间贴身戴,会导致星月菩提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特别是带脖子上时,很容易使星月菩提贴身的地方变黑,这是因为汗液浸透导致的。星月菩提佩戴不要贴着身体戴,会导致星月菩提出现颜色不均的现象。而且还要避免使星月菩提沾到水,特别是还没包浆的星月菩提,沾水会很容易使它出现变潮发霉的情况。佩戴星月菩提还要定期进行清洁,以免星月菩提表面发黑。

星月菩提脖挂夏天能戴吗

星月菩提脖挂夏天是不能戴的

星月菩提可以带在脖子上,现在很多人都这样佩戴,但是要注意不要暴晒的,星月菩提最怕暴晒,夏季汗水比较多也不能总戴,要多盘,大汗会破坏星月的包浆,时间长了会导致星月颜色发暗,如果比较注意的话不建议夏天大汗时候带,如果汗不大那没什么问题。

如果觉得《星月菩提脖挂夏天能戴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