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儿童手表可以定位多远的距离

2023-07-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儿童电话手表是通过GPS和手机信号基站来定位的,因此对距离没有要求。儿童手表的定位方式,包括有GPS定位、基站定位、WIFI定位、北斗定位、GPRS定位、蓝牙定位、GLONASS定位、加速度传感器、A-GPS定位、摄像头场景辅助定位、室内定位等。对于广大家长来说,肯定都是希望儿童智能手表的定位越精准越好,所以在儿童手表的时候,手表支持的定位方式越多越好,但关键是要支持GPS定位、基站定位、WIFI定位。

儿童手表可以定位多远的距离

没有距离要求。 儿童电话手表采用四重定位技术精确定位,GPS、WIFI、基站、重力感应,因此对距离上没有要求,精度10米~20米左右,只要有信号的地方都能定位,所以没有位置要求。儿童智能手表的基本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GPS实现定位,与手机定位的原理相同,就是插入电话卡,通过信号来实现定位功能。

如果觉得《儿童手表可以定位多远的距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