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全职高手原著哪几个有感情线

2023-07-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全职高手》这部小说没有恋爱线。

叶修是《全职高手》的男主,他是一个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游戏大神,他曾经是嘉世的队员,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被赶走了,他又以“君莫笑”的ID重回荣耀,不仅组建了自己的站队,还成了荣耀游戏中最强的大神。

在叶修最落魄的时候是陈果收留了他,也是陈果和他一起创立了兴欣战队,给了他资金上的支持,陈果对叶修来说是朋友,也是战友。

全职高手原著哪几个有感情线

全职高手原著里没有一条感情线。全职高手里大部分都是友谊和亲情,没有爱情。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爱情只会影响他们打游戏的手速。全职高手里叶修和苏沐橙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两个人相伴十年 已经和亲人一样亲了。在兴欣战队里,大家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如果觉得《全职高手原著哪几个有感情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