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重庆出发火车旅行最佳路线

2023-07-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早上从重庆西出发,第一个城市就是:永川。茶竹永川,三河汇碧,在永川,你能体会到真正的“宜居”生活。

离开重庆进入四川的第一个城市,便是内江了。这座孔子之师苌弘和国画大师张大千的故乡,好好拜访下“一师、二相、三状元、四大家”,也是别有韵味.

第三站,成都。老朋友成都怕是都相当熟悉了,随便dia出一个美食或者景点都能唠上半天。

第四站,眉山,古称眉州,是四川省最年轻的地级市,更是“成都人的后花园”。

乐山这座城市最大的魅力是,只有你真正走进这里的那一刻才明白。

素有“长江第一城”之称的宜宾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依山傍水,气候温和,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

毕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到处都是浓郁的彝族、苗族风情,自然风光优美,成了集避暑、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爽爽的贵阳,避暑的天堂”,对于贵阳这座城市,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

遵义,一个可以给你不同旅途的地方。

过了遵义,下一个站是綦江,绕了一圈又回到了重庆境内。

上午从重庆西站出发,傍晚便能回到重庆主城!

这一路8个小时,途径10个旅游胜地。

美景美食不断,找个周末约三两好友就出发吧!

如果觉得《重庆出发火车旅行最佳路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