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昆明有哪些农贸市场

2023-07-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昆明吴井路海鲜市场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378号

说起吴井路海鲜市场,最大的特点的海鲜加工了,市场里琳琅满目,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鲜,常见的,不常见的,叫得出来名字的,叫不出来的,只要市场有的,都能给你加工出来,做成一道赏心悦目的美食.关键是鲜,赢得了很多人喜爱。

2、和平村海鲜市场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130号

海鲜吃货们有福啦,这里有最大的特点就是海鲜便宜,便宜,便宜(重要事情说三遍)。只要你懂市场,会行情,你会买到自己心爱的海鲜,把它做成一道美食,大快朵颐。其他也就一般般,没啥特色。

3、大观篆新农贸市场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大观篆新农贸市场

为什么放到后面,因为最强。大观篆新农贸市场,是昆明最大,种类最齐全,高中低全方位覆盖的农产品综合市场。熟食,瓜果,蔬菜,肉类一应俱全。我举个栗子,云南是个很大的地方,在中国也是很大的地方,朋友圈九宫格都不够用。

4、昆明水木花野生菌市场

地址: 福德村福发路8号

每年到雨季,大自然的馈赠就来到云南,云南山珍,就聚集在水木花,木水花是云南最大的野生菌交易市场,也是全国最大的野生菌交易中心,日本、德国、法国等海外市场上交易的野生菌类,有六成来自这个交易中心。

如果觉得《昆明有哪些农贸市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