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仙人球爱爆盆的品种

2023-07-1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8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桃太郎

桃太郎养殖特别容易,习性和仙人掌一样,除夏季适当遮荫外,其余季节多晒太阳,少浇水,它就能正常生长,正常开花。

2,美花角

养殖美花角要夏天适当遮荫,冬天光照充足,土壤干透再浇水,土壤宜用沙质土。

3,荷花仙人球

荷花仙人球喜干燥和光照充足的环境,耐干旱也耐半阴,喜肥沃疏松的沙壤土,浇水干透浇透。

4,紫丽丸

紫丽丸是仙人球群生品种,紫丽丸喜欢空气干燥,喜欢土壤干燥,喜阳光,怕水涝,浇水要尽量少浇,宁干勿湿。

5,无刺白株丸

习性耐干旱,喜欢阳光,但夏季不能暴晒,浇水不能太勤,以土壤干燥为宜。

6,白狮子

为仙人球稀有品种,白狮子和其他仙人球一样,怕湿不怕旱,喜欢光照,喜欢松软透气的沙壤土,养护只需粗放管理即可。

7,黑金刚

养殖黑金刚仙人球要合理的浇水,让土壤微微湿润就可以,放入光照充足的地方,但夏季不要暴晒。

8,绯玉花

绯玉花好活易养,养殖用疏松透气的沙质土,平时多晒太阳﹝夏季除外﹞,浇水见干再浇,切忌积水。

9,奇仙玉

奇仙玉喜干燥和光照充足,稍耐半阴,养殖注意通风,浇水要适量。

10,沟宝山

沟宝山仙人球球体为长圆型,沟宝山不怕晒、不怕高温,但浇水多了容易徒长,所以,养护时尽量少浇水,多给阳光。

仙人球爱爆盆的品种

桃太郎

这是一种无刺的仙人球,是经过人工培育而成,属仙人掌科鹿角柱属,别看它株型小巧,开起花来却一点不含糊,花朵又大又鲜艳,特别漂亮,新手养花选它准没错。

桃太郎养殖特别容易,习性和仙人掌一样,除夏季适当遮荫外,其余季节多晒太阳,少浇水,它就能正常生长,正常开花。

仙人球爱爆盆的品种

 仙人球爱爆盆的品种有:

 1.金手指仙人球

金手指仙人球是较为常见的仙人球品种,它的整体外形与手指较为相似,并且颜色为金黄色,因而顾名思义为金手指仙人球。

  2.金琥仙人球

金琥仙人球是生活中见得最多的仙人球品种,这种仙人球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它能够开花,并且是在众多的刺当中盛开,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并且它的花朵也是非常漂亮的,其形态也是颇具特色,呈喇叭状。

  3.星状仙人球

星状仙人球的形状就是正如其名了,与其他类型的仙人球相比,它身上的刺相对来说较少一些。

如果觉得《仙人球爱爆盆的品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