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泰国苦子果怎么吃

2023-07-1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采摘回来的苦子果,把梗去掉,清洗干净,下锅焯水,煮至变色之后捞起来晾干水分。

二、晾干之后的苦子果,加些盐和胡椒粉,打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适量面粉搅拌,让面粉均匀的裹在沾了鸡蛋液的苦子果上,再用漏勺或筛子把多余的面粉筛掉。

三、锅里倒油烧至六七成热,把裹了面粉的苦子果倒进去,小火慢炸,炸至面粉微焦就可以捞起来了(炸的过程中如果搅动太快可能面粉裹不住,全裂开来,而且苦子果本身带有水分,所以面粉也很容易脱掉,但并不影响整体做出来的口感,因为我试了很多次,有时候裹的面粉炸出来很完整,有的时候却总是裹不了,这跟焯水之后没晾干水分有很大的关系)

四、炸好的苦子果,外酥里软,外面咸香里面却微苦,入口即化,苦中带香,口感非常独特。

如果觉得《泰国苦子果怎么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